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将全面检查灾后重建和扩大内需项目建设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1月28日电(记者 连振祥)从1月下旬开始,围绕工程质量以及资金管理等问题,甘肃省将对灾后重建和扩大内需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据记者了解,对灾后重建项目,甘肃将重点检查“5·12”地震和舟曲等地泥石流洪涝灾害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包括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等;对扩大内需项目,将重点检查中央和省级财政的投资安排、履行国家项目审批和建设程序以及工程质量安全等情况。

    此次检查将采取全面自查和重点抽查的方式进行。2月底以前,各市州、县区和主管部门进行全面自查,然后由甘肃省统一组织检查组进行重点抽查。对发现的因玩忽职守、疏于管理、失职渎职造成项目建设质量不合格的问题,贪污私分和挤占、截留、挪用项目建设资金的问题以及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将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链接
· 甘肃建设系统举行舟曲抢险救灾暨灾后重建表彰会
· 台胞援建汶川地震甘肃灾后重建项目过半交付使用
· 牵挂·重生——甘肃陇南灾后重建新村龙潭村探访
· 刘明康甘肃调研:做好灾后重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台湾捐助100万美元协助甘肃舟曲等地灾后重建
· 甘肃发出通知积极部署参与青海玉树灾后重建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