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设立“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1月28日电(记者 王艳明)为支持和推动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发展,2011年,甘肃省专门设立了“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了解到,甘肃省设立的“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列入省级财政预算,今年安排500万元,以后视财力情况逐年增加,专门用于民族地区(包括民族乡)图书馆、博物馆、民俗馆、文化馆(站、室)等文化场所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单位、文化艺术项目、少数民族文字出版物的补助。

    甘肃省是一个多民族省份,有回族、藏族、东乡族、裕固族、保安族、蒙古族、哈萨克族、撒拉族、土族、满族10个世居少数民族,少数民族人口达245万人。

 
 
 相关链接
· 甘肃将全面检查灾后重建和扩大内需项目建设情况
· 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一行到甘肃高寒牧区进行调研
· 甘肃省两部门签署协议共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甘肃科研成果出效益 近三年共新增利润172亿元
· 甘肃统计工作会确定提升数据质量仍然是重中之重
· 甘肃:困难企业享受社保缓降补三项资金8.7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