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宁夏西吉县重大交通事故已致11人死亡 22人受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1月29日电(记者 刘泉龙、任玮)29日14时许,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当场死亡9人,另有2人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1人,22人不同程度受伤,伤员已送往医院治疗。

    据记者从西吉县重大交通事故救援现场电话采访了解,事故车辆是车牌号为宁D06895的中型普通客车,载客33人,由西吉县城开往红耀乡,客车行至红耀乡红马公路71公里+500米处路段时,因天气降雪道路结冰,翻入10多米深的山沟。西吉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12人前往事故现场救援,经过破拆等措施将车内被困人员全部救出。

    事故发生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和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分别对事故处理作出重要批示,西吉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指挥抢救工作。随后,固原市领导赶赴现场指导抢救工作。目前,当地已成立“1·29”重大交通事故工作领导小组。

    截至20时,事故现场死亡的9具遗体已全部被家属认领送走,伤员抢救工作和家属安抚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

    20时40分,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苏德良带领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达西吉县,听取事故汇报,现场指导抢救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链接
· 公安部:以客车校车为重点预防两节重大交通事故
· 山东莘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6人死亡 6人受伤
· 南京妥善处置"10·9"重大交通事故 积极救治伤员
· 宁合高速南京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6人重伤
·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阿勒泰“9•16”重大交通事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