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宁夏西吉县对"1.29"重大交通事故责任人进行问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1月31日电(记者 刘泉龙 任玮)针对“1·29”宁夏西吉县重大道路交通事故,1月30日晚,西吉县委常委会做出决定,对3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对县交通局局长张某某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队长张某某和县公路养护段段长马某某作出免职处理。

    据了解,“1·29”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西吉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责任追究,对3名负有监管责任的干部作出严肃处理。并对春节期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29日14时许,宁夏西吉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当场死亡9人,另有2人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22人不同程度受伤。 

 
 
 相关链接
· 宁夏西吉县"1·29"重大交通事故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 宁夏西吉县重大交通事故已致11人死亡 22人受伤
· 宁夏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人均月增198元
· 宁夏:施工单位为千名农民工购买火车票
· 宁夏超额完成2010年和“十一五”污染减排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