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苗寨千人长桌宴喜迎新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2月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西江“千户苗寨”的古街上,当地群众按照苗族习俗摆起长约280米的“千人长桌宴”,喜迎新春。长桌宴宛如一条巨龙,沿着古街一字摆开。当地村民、从外地赶回家乡过年的农民工和来苗寨过大年的中外游客共1000余人参加了长桌宴。 新华社发(石虎 摄) 

    2月1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西江“千户苗寨”的古街上,当地群众按照苗族习俗摆起长约280米的“千人长桌宴”,喜迎新春。长桌宴宛如一条巨龙,沿着古街一字摆开。当地村民、从外地赶回家乡过年的农民工和来苗寨过大年的中外游客共1000余人参加了长桌宴。 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2月1日,贵州西江“千户苗寨”的苗族群众与游客在长桌宴上相互敬酒。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2月1日,贵州西江“千户苗寨”的苗族女子在给长桌宴席上菜。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相关链接
· 海外华人喜迎新春佳节
· 国门卫士迎新年
· 舟曲:灾区儿童迎春节
· “福”送百岁老人
· 中原民俗“走灯会”
· 情暖孤寡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