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环球同庆新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2月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春节庙会”上,一名芬兰人准备品尝中国的茉莉花茶。当日是中国农历除夕,成千上万的当地民众、华人华侨和留学生来到赫尔辛基市中心逛“中国春节庙会”。本届庙会充分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民俗特色,除了展售各种中国工艺品,售卖春卷、包子等中国传统小吃外,中芬两国演员还轮流表演舞狮、舞龙、京剧和杂技等节目供观众欣赏。新华社记者赵长春摄

    2月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春节庙会”上,中国驻芬兰大使黄兴(左)和赫尔辛基市市长帕尤宁击钹鸣锣迎接农历新春到来。新华社记者赵长春摄

    2月2日,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鸡蛋城堡被灯光映红,庆祝中国农历兔年新春,为正在进行的意大利“中国文化年”献礼。新华社记者王庆钦摄

    2月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春节庙会”上,富有民俗特色的中国工艺品吸引芬兰儿童的目光。新华社记者赵长春摄

    2月2日,中丹艺术家和社团代表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上举行的迎接兔年春节活动中载歌载舞。新华社发(吴波摄)

    2月2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从唐人街走过。新华社发(贝尔纳多·蒙托亚摄)

    2月3日,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巴罗小镇,一名长辈给小辈新年压岁钱。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2月2日,中丹艺术家和社团代表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上举行的迎接兔年春节活动中载歌载舞。新华社发(吴波摄)

 
 
 相关链接
· 温家宝在山东了解旱情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度春节
· 外国人的别样春节:浓浓年味飘四海中西荟萃闹兔年
· 孟建柱看望春节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治安志愿者
· 海外华人华侨喜迎中国农历春节
· 香港春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
· 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