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春节乐趣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2月5日,参观者在苏州博物馆内欣赏展品。春节期间,众多市民前往苏州博物馆看展览,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新春佳节。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2月5日,观众在观看南京博物院藏兔文物精品展。春节期间,众多市民前往南京博物院看展览,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新春佳节。新华社发(王新 摄)

     2月5日,两名小朋友在台北花博会梦想馆展示刚剪成的“春”字以及“玉兔”。当日,台北花博会梦想馆邀请参观的小朋友参与剪“春”纸活动。一双双小手剪出“春”字和“玉兔”等造型的剪纸作品,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2月4日晚,提灯巡游队伍行进在广西昭平县黄姚镇老街。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二,黄姚古镇举行一年一度的“舞鱼龙”活动,人们表演舞鱼、舞龙、舞狮、舞龟蚌、提灯巡游等,祈愿来年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新华社发(黄旭胡 摄)

     在安置点的空地上,吾周多加和玖保昂江在踢毽子(2月4日摄)。兔年新春,记者走进玉树地震受灾群众安置点赛马场……周边山上的积雪渐渐消融,春天来了。赛马场位于玉树县结古镇西隅,地震后政府在这里集中安置了6700多户27000多名受灾群众。放眼看去,蓝白两色帐篷错落有致,袅袅青烟升腾,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这是一座青藏高原上独特的帐篷城,是许多玉树“4·14”地震受灾群众现在的家。在帐篷城耳畔会不时传来诵经声、电视声和笑声,这些声响传递着赛马场的生气和活力,也传递着玉树人对新生活和新家园的期冀。新华社记者 王博 摄

    2月5日,市民在参观用塑料泡沫制作的工艺“食品”。当日,由武汉市群众艺术馆联合社区举办的新春庙会开市,逛庙会的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糖画、风筝等传统工艺品制作,还可以参加各种游艺,为春节增添乐趣。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年画吉祥象征简释
· 初四“羊日”
· 春节:青藏铁路安全运行
· 匈牙利华人新春联欢晚会在布达佩斯举行
· 春到舟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