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春节乐趣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2月5日,来自广西南丹县城关、八圩、六寨、月里等乡镇农村的龙狮队聚集县城共贺新春佳节。春节期间,全国各地的舞狮舞龙队走向街头、田间,“画出”一幅幅龙腾狮舞闹新春的热闹景象。新华社发(符龙强 摄)

    2月5日,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游人众多。 春节期间,海南三亚市阳光明媚,温暖宜人,大量游客来到这里度假旅游。新华社记者 王晖余摄

    2月5日,艺术编织挂件吸引游客观赏。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三,河南郑州市的各种庙会红火热闹,不少民间艺人都在庙会上“露一手”绝活儿,深得游客喜爱。新华社记者陈飞摄

    2月5日,一名读者在苏州观前街新华书店内浏览读物。 春节期间,不少群众选择到书店看书、购书,尽情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年画吉祥象征简释
· 初四“羊日”
· 春节:青藏铁路安全运行
· 匈牙利华人新春联欢晚会在布达佩斯举行
· 春到舟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