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教育部强调要最大限度确保提高免费师范生就业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17日   来源:人民日报

    日前,教育部在京召开部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交流各校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完善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

    据了解,个别省份出台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较晚,影响了首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目前,这一问题已经引起高度重视,正在得到解决。6所部属师范大学主要负责人表示,从总体上看,首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任教,鼓励到农村学校任教;最大限度确保提高免费师范毕业生的就业率。

    据悉,教育部还将于近期召开有关省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首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记者 杨旭) 

 
 
 相关链接
· 江西每年将提前统筹安排接收免费师范生编制计划
· 我国将扩大免费师范生学前教育专业招生规模
· 河南省首批免费师范生2011年毕业将有编有岗
· 人才供需洽谈会:为免费师范生搭建就业平台
· 河北:确保每位免费师范生到中小学任教有岗有编
· 北京:非师范生当老师须先过全市统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