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厦门国际邮轮中心码头厦金航线航班因雾全面停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厦门2月17日电(记者 项开来)据厦门同益边检站最新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厦门国际邮轮中心码头厦金航线航班17日上午全面停航。

    17日早晨,厦门气象台即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气象信息显示,厦门沿海地带出现大雾,能见度为500米左右,预计17日上午还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

    春节期间,厦金航线是不少台湾同胞往返两岸的重要通道。据厦门同益边检站统计,1月28日至2月14日18天时间,边检部门共检查厦金直航船舶628艘次,查验出入境旅客5.6万人次,平均每天有超过3100人次往来两岸。

    据悉,这次停航也是厦金航线今年以来首次因大雾停航。厦门同益边检站表示,复航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相关链接
· 烟台发海上重大风险黄色预警 辖区客运船舶停航
· 琼州海峡抗风等级不足8级客滚船停航
· 烟台海事局: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部分停航
· 海南:冷空气影响琼州海峡 抗风8级以下客滚船停航
· 琼州海峡受强冷空气影响 抗风不足8级客滚船停航
· 松花江结冰货船停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