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新西兰捐款支援地震灾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 刘畅)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23日下午赴新西兰大使馆,向遭受地震灾害的新西兰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通过使馆向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捐助人民币10万元,用于支持震后救援工作。

    在会见新西兰驻华临时代办沈倩萍时,陈昊苏表示,新西兰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国家建设发展非常成功,相信新西兰人民能够很快从地震的灾难中恢复过来。

    沈倩萍代表新西兰驻华大使接受了捐款,并感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真诚帮助。

    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大量建筑物受损,城市遭受重创。

    克赖斯特彻奇市长鲍布·帕克称,目前至少75人在地震中遇难,其中20人尚待确定身份,另有300人失踪。目前全市80%的地区供水尚未恢复,50%的地区仍然断电。

 
 
 相关链接
·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积极为抗震救灾捐款出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