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搭载2200多名中方人员客轮从利比亚抵达马耳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耳他瓦莱塔2月26日电(记者 王昀加)一艘搭载着2200多名从利比亚撤出中方人员的客轮26日抵达马耳他瓦莱塔大港。

    这是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为撤离中国在利比亚人员租用的第一艘客轮。使馆工作人员到港口迎接抵达的中方人员,马耳他警方和卫生人员也在港口准备为中方人员提供帮助。

    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政务参赞傅智敏说,客轮25日早晨驶离利比亚班加西港,共载有2216名中方人员。

    据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队长李波介绍,船上有一人生病,马耳他医务人员已登船实施救治。其他人员情况良好。

    根据安排,中国东航将于近期安排8架包机前往马耳他接运中方人员回国,首批两架飞机将于26日下午抵达马耳他,并于当天起飞返回中国。

 
 
 相关链接
· 又一批从利比亚撤出的中方人员乘坐客轮抵达希腊
· 气象局:利比亚黎波里天气有利于撤侨行动开展
· 综合:外媒说中国撤离在利比亚人员行动迅速有序
· 我们特别满意-中国从利比亚撤至希腊人员共同心声
· 国航第三架撤离利比亚中国同胞包机飞赴克里特岛
· 从利比亚西部撤出的第三批中国公民抵达突尼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