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十一五”重大科技成就展7日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3月6日,一名安装工人在一幅展示航天成就的巨幅海报前。当日,“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在北京布展。这次主题为“创新驱动、跨越发展”的展览将于3月7日至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通过“加强自主创新、实现科技跨越发展”“加快推进科技重大专项、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应用高新技术,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7个单元,展示我国在“十一五”时期取得的重大科技成就。新华社发(金立旺 摄)

    这是展厅内展示的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和“和谐号”动车组车身(2011年3月6日摄)。新华社发(金立旺 摄)

    这是在展览上展示的“电子化汽车”(2011年3月6日摄)。据介绍,“国产汽车电子化基础软件”已经被应用到发动机、变速器、车身等重要部件,并完成整车试验。新华社发(金立旺 摄)

    这是展览展示的特大型城市智能交通体系模型,勾画出北京的交通蓝图(2011年3月6日摄)。新华社发(金立旺 摄)

    3月6日,一名布展工人被展览展示的“嫦娥一号”卫星1:3实体模型吸引。新华社发(金立旺 摄)

    这是在展览上展示的C919大型客机(2011年3月6日摄)。该客机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商用干线飞机,目前已经进入工程发展阶段,计划2014年实现首飞,2016年完成适航取证并交付运营。新华社发(金立旺 摄)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会同两部门研究重大专项2011年重点工作
· 中国科技:"十一五"硕果累累 "十二五"创新更给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