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河北1410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白塔岭村失地农民在当地一家汽车配件公司工作(2月28日摄)。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十一五”时期,河北省通过向企业和中介机构发放劳务输出补贴、强化技能培训、开展就业岗位对接等措施,强力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截至2010年底,河北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累计达到1410.4万人,“十一五”期间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74.1万人,年均增加74.2万人。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秦皇岛海港区失地农民在科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作(2月28日摄)。

    来自抚宁县的王丽娜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一家汽车配件公司工作(2月28日摄)。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白塔岭村失地农民在当地一家汽车配件公司工作(2月28日摄)。

 
 
 相关链接
· 吉林:受灾地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6万余人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村劳力转移就业呈4大变化
· 天津市采取六措施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 全团农村青年转移就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 云南实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特别行动应对旱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