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藏公路一长途客车坠入山沟 事故已致20人遇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11日电(记者贺占军)11日10时许,新藏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约40人的长途客运班车滑下路基,坠入山沟。截至目前,这一事故已致20人遇难、11人重伤、5人轻伤,其他人员情况暂不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新疆应急救援总队副总队长依利·司马义说,事故发生在新疆叶城县至西藏方向(国道219线220余公里处),这辆长途客车隶属西藏羚羊旅客公司,车牌号为藏FA2130。目前,南疆军区、喀什地委和行署、交通、公安等部门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救援。

    截至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由于当地通讯不畅、救援难度较大,乘客具体人数暂时无法确定。国道219线又称新藏公路(新疆喀什叶城-西藏狮泉河),全长1455公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途中将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5座大山,其中最高海拔路标为6200多米,是几条进藏线路中最危险的一条。

 
 
 相关链接
· 湖北恩施利川发生一辆三轮车侧翻事故致10死9伤
· 福建省邵武中巴车落水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2人
· 沪蓉西高速湖北长阳段发生隧道火灾事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