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受权于17日全文播发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新华社受权于17日全文播发《关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4日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关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全文共分三部分: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措施。

    《关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全文共分三部分: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依法理财,加强管理,圆满完成2011年预算。

 
 
 相关链接
·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
· 访谈发展改革委解读计划报告|财政部解读预算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