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西采取五项措施确保纪委书记换届监督热线畅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3月25日电(记者 胡靖国、王宁)针对社会舆论所关注的“山西为换届公布260名官员电话引热议”事件,山西省纪委25日制定出台了五项措施,以发挥纪委书记换届监督热线电话和邮箱的信访举报、联系群众的作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一是构建多渠道换届监督平台。建立健全热线电话、来信来访和网络举报“三位一体”举报平台。

    二是建立换届监督举报专办制度。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要按照直查、转办、督办分类处理,明确承办人。

    三是实行热线电话定期抽查制度。山西省纪委每月抽查1次各级纪委书记热线电话接听情况。对发现的关机、不在服务区或无人接听现象,责令说明原因,立即整改。

    四是建立热线电话备用机制。山西省各级纪委在本行政区范围内再公布1部固定电话作为补充,换届期间全天候值听。

    五是高度重视和关注网络舆情。山西省纪委的各级信息中心认真汇总网络舆情,及时编发《舆情情况》,提供领导决策参考。

 
 
 相关链接
· 山西公布纪委书记组织部长手机和邮箱保换届风气
· 山西将投千亿元构建"两纵十横、六河连通"大水网
· 山西采用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新技术改造供热工程
· 山西省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山西大水网规划》
· 山西企业2011年实行网上年检 不年检最高罚10万
· 山西:提高农民新农合参合积极性 参合率达98.45%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