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国家博物馆免费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7日,观众排队进入国家博物馆参观。当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始免费向公众开放,《古代中国》和《复兴之路》大型基本陈列,中国古代青铜、佛造像、瓷器艺术展,潘天寿、李可染、黄胄等国画大师代表作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新国博实行参观人数总量控制,每天接待量设定为8000人。新华社发(涂勋友 摄)

    3月27日,参观者在国家博物馆青铜器大厅参观“后母戊”青铜鼎。新华社发(涂勋友 摄)

    3月27日,众多零散游客在国家博物馆西门外准备参观。新华社发(王振 摄)

    3月27日,在国家博物馆北门,一名学生展示拿到的免费参观门票。新华社发(王振 摄)

    3月27日,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观众在大厅排起长队。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相关链接
· 国家博物馆馆长解析我国博物馆事业尴尬现状
· 国家博物馆改扩建竣工: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成就
· 中国国家博物馆陆续开放
· 公共博物馆免费开放达98% 2011年将全部免费开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