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三峡工程升船机混凝土浇筑已达150米高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7日,施工人员在三峡工程升船机工地进行混凝土浇筑。当日,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垂直升船机一期工程混凝土浇筑已达150米高程。预计到9月底将达190米高程设计。三峡升船机布置在枢纽左岸,主要用于为大型客轮提供一个“电梯式过坝”的快速通道,将成为三峡双线五级船闸“楼梯式过坝”的有效补充,大大提高船舶过坝效率。升船机将于2014年底建成试运行,2015年正式运行。新华社发(肖佳法 摄)

3月27日,建设者在三峡工程升船机工地施工。新华社发(肖佳法 摄)

3月27日,技术人员在三峡工程升船机工地进行结构监测。新华社发(肖佳法 摄)

 
 
 相关链接
· 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十二五”期间将全面竣工
· 1月17日:国务院审议通过兴建三峡工程的报告
· 工程院发布《三峡工程阶段性评估报告·综合卷》
· 民族复兴的精神标杆—献给伟大的三峡工程建设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