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浙江“海洋科技岛”开工兴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舟山摘箬山科技示范岛效果图。3月30日上午,“海洋科技岛”——舟山摘箬山科技示范岛建设工程开工典礼暨浙江大学外海实试基地科研大楼奠基仪式在浙江舟山摘箬山东岙举行。摘箬山岛面积有2.34平方公里。这里将开展海洋新能源研发,建设海洋技术装备海上试验场,重点进行海洋新能源的成果转化与中试,开展潮流能、潮汐能、海水温差发电、海水综合利用技术等的研究,推进“海上浙江”发展战略的实施。新华社发(陈炳群 摄)

    3月30日,嘉宾铲土为“海洋科技岛”——摘箬山科技示范岛建设工程暨浙江大学外海实试基地科研大楼奠基。新华社发(陈炳群 摄)

 
 
 相关链接
· 浙江2011年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将破2000元
· 浙江提出高龄老人补贴政策 每人每月不低于30元
· 浙江两年内实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本全覆盖
· 浙江高院:交通肇事者擅离现场将被认定为逃逸
· 浙江:日本核电厂事故目前未对省内环境造成影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