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闻办公布被查处的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网站部分名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 新闻办网络局1日公布近日被依法查处的62家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部分网站名单。新闻办网络局负责人表示,支持举报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网站,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并将继续协调有关部门和敦促有关电信企业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和为其提供接入服务的企业。

    新闻办网络局1日公布的62家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部分网站名单为:

图表:国新办网络局公布62家被查处的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网站部分名单 新华社发

    新闻办网络局负责人说,有关部门对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态度是坚决的,这项工作也需要继续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包括积极向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网站,举报中心的举报热线为12377,也可以直接登录举报中心网站进行举报,网址为net.china.com.cn。新闻办网络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经举报查实的违法违规网站依法予以惩处。

 
 
 相关链接
· 新闻办网络局:62家传播淫秽色情网站被查处关闭
· 直播回放新闻办介绍《2010年中国的国防》白皮书
· 新闻办介绍《2010年中国的国防》白皮书并答问
· 新闻办解读“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等情况
· 新闻办介绍央企"十一五"发展情况和"十二五"发展思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