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非遗”项目荟萃义乌“文博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0日,在义乌“文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温州欧绣老艺人现场展示欧绣技艺。当日,为期4天的2011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设立“非遗”博览会展区场馆八个,来自全国27个省(市、区)的近400个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展,充分展示了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所取得的成就。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4月20日,在义乌“文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义乌丹溪酒厂的工作人员演示古老的酿酒工艺。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4月20日,在义乌“文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广西壮族妇女演示古老的织锦技艺。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4月20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桂凤在义乌“文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演示编织余姚土布。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4月20日,一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义乌“文博会”现场表演传统造纸技艺。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相关链接
· 国务院批复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
· 国务院正式批复浙江义乌市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
· 义乌进口商品馆开门迎客
· 数千企业汇聚义乌 劳动力市场找工招工活跃
· 浙江义乌新春喜庆商品热销
· "世界超市"义乌提前完成"十一五"节能降耗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