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商务部决定对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征反倾销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 商务部21日发布2011年第17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征收4.7%至29.1%不等的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自2011年4月22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来源的该产品时,应依据终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4.7%-29.1%)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反倾销税。

    被调查产品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广泛应用于高速率、长距离传输,如长途通信、干线、有线电视和环路馈线等网络。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90011000。本次调查不包括该税则号项下其他种类的光纤和光导纤维束及光缆。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决定对欧盟进口X射线安检设备征反倾销税
· 商务部就反倾销税征收期限和价格等问题发布公告
· 美终止对我浓缩苹果汁产品执行十年的反倾销税令
· 商务部:巴西决定对我产碳酸钡暂停征收反倾销税
· 欧盟对中国铝合金轮毂和葡萄糖酸钠征收反倾销税
· 欧盟日前决定对中国产玻璃纤维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