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刚在北京会见摩洛哥进步与社会主义党总书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21日在北京会见了以总书记本·阿卜杜拉为团长的摩洛哥进步与社会主义党代表团。

    王刚说,摩洛哥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之一。中摩建交50多年来,两国和两国人民一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两国关系保持健康深入发展。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得到增强,经贸合作日益深化,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扩大,中摩关系发展呈现出更加广阔的前景。王刚表示,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同摩洛哥进步与社会主义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不断加强两党交往,进一步丰富交流形式,深化合作内涵,为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本·阿卜杜拉表示,摩洛哥进步与社会主义党愿通过党际交往推动摩中关系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相关链接
· 王刚会见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海外侨胞
· 王刚:凝聚力量 推动在科学发展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 “21世纪论坛”2010年会议闭幕 王刚出席闭幕式
· 中国低碳经济论坛在黑龙江省召开 王刚致信祝贺
· 王刚17日在北京会见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塞彼
· 王刚6日在北京会见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