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将推出多款极具地方特色的“世园系列”邮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4月27日电(记者杨一苗、陈钢)秦岭山水、锦绣长安,都成为2011西安世园会的邮品主题。记者从陕西省邮政局了解到,陕西将推出多款极具地方特色的“世园系列”邮品。

    据陕西省邮政局办公室主任刘辉凌介绍,目前陕西省邮政部门已开发出30多款世园会主题邮品,包括封片折、《世团印象》邮册、《绿意西安·多彩世园》邮册、《锦绣长安》——花满长安风情珍藏册、《大秦岭》——秦岭山水印象珍藏册等。

    同时,陕西邮政集邮部门还制作了135枚风景日戳服务于世园会现场和世园会特许商品专营店,供集邮爱好者免费加盖。日戳内容包括世园会场馆、标志性建筑、会徽、吉祥物等。不仅如此,在4月28日世园会开园当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还将发行一套邮票,此邮票一套两枚,图案分别为世园会会徽和吉祥物。

 
 
 相关链接
· 陕西省采取措施确保粮油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
· 陕西将在全省集中进行猪肉、辣椒制品专项整顿
· 陕西对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计划实行单列
· 消除安全隐患 陕西推进新一轮小型病险水库治理
· 陕西发布《二○一○年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状况》
· 陕西公安立足“民生警务”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