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深圳第26届大运会吉祥物“UU”将在全国巡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4月29日电(记者 王攀)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吉祥物“UU”落地暨图片巡展活动29日正式启动,“UU”的可爱笑脸将出现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多个大中城市,与市民和游客展开亲密接触。

    大运会执行局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应士红表示,目前大运会的宣传推广正从深圳向全国和全球辐射,迎接大运会、参与大运会的氛围正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迅速升温。吉祥物“UU”巡展有利于展示大运筹办成果、普及大运知识、宣传大运理念、传递大运精神。

    承办巡展活动的深圳市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荞青说,根据活动规划,“UU”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杭州等城市中心地带、大型商场和相关高校中展出。

    2011年世界大运会吉祥物“UU”是直接从会徽“欢乐的U”所诞生出来的一个单体元素,有着晶莹剔透、弹性十足的身体和炫目变幻的色彩。“UU”具有一个符号化的可爱笑脸,简洁的造型,打破了以往大型运动会吉祥物普遍使用动植物造型、写实风格的设计传统。

 
 
 相关链接
· 五大洲优秀学子成功采集大运会火种
· 第26届世界大运会服装亮相
· 大运会简化火炬传递路线 网络虚拟传递成亮点
· 大运会“水晶石”璀璨耀鹏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