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森防指:7000多人参与扑救山西两场森林火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记者 刘羊旸)记者从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了解到,截至5月1日12时,国家森防指和扑火前线指挥部共调集7000多人参与扑救4月29日发生在山西的两起森林火灾。

    据国家森防指有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扑救晋中市寿阳县与阳泉市郊区交界处火灾的兵力达4000余人,1日4时,前指对火场发起总攻,现火场南线已得到基本控制,正在清理烟点。参与扑救壶关县火灾的兵力达2600余人,目前火场总体态势平稳。

    1日7时,由国家森防指紧急增调的武警森林指挥部机动支队600名官兵已全部抵达两个火场,投入扑火。

    据悉,国家森防指协调有关部门支援的1架直升机,开始对壶关火场实施吊桶灭火,同时从云南大理增调的直升机已于1日8时15分起飞支援山西火场。 

 
 
 相关链接
· 山西阳泉和晋中交界处森林火灾抢险工作加紧进行
· 山西阳泉和晋中交界处森林火灾尚未得到控制
· 山西发生森林火灾 国家森防指启动应急预案
· 山西阳泉和晋中交界处发生森林火灾
· 王君:大力开发煤层气资源加快气化山西建设步伐
· 山西:一季度全省国民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