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马里新任总理:马里欢迎更多中国公司来马里投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马科5月4日电(记者王子正)马里新任总理西塞·玛丽娅姆·凯达玛·西迪贝4日表示,马里欢迎更多中国公司来马里投资。

    西迪贝4日在总理府会见新任中国驻马里大使曹忠明时说,马中友谊历史悠久,双边友好关系发展稳定,经济合作成果丰硕,两国人民之间感情深厚。她希望更多的中国公司来马里投资。

    西迪贝对中国长期来对马里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她说,马里十分重视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西迪贝4月3日被马里总统杜尔任命为马里新总理。她是马里1960年独立以来的首位女总理。马里前总理莫迪博·西迪贝3月30日向总统递交了内阁辞呈。有消息说,他将参加马里明年的总统竞选。

 
 
 相关链接
· 中国与巴基斯坦海军在索马里海域举行实兵演练
· 中国主张制定实施实现索马里和平安全的全面战略
· 7名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大陆渔民安全抵沪
· 刘贵今特别代表在英国出席索马里问题国际研讨会
· 中国支持就起诉和监禁索马里海盗加强国际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