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央文明办在绵阳召开"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5月7日电 中央文明办7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座谈会。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优秀少年代表相互交流了三年来的成长进步历程和所见所闻所感,生动反映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面貌,表达他们学习弘扬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心向党跟党走的人生志向。

    与会“美德少年”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国未成年人自觉以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为学习榜样,以灾区恢复重建的巨大成就为生动教材,加深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加深对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理解,生动形象地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理想信念、争做有道德的人,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08年荣获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表彰的“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优秀少年”,甘肃舟曲、青海玉树优秀少年和部分省(区、市)美德少年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 抗震救灾恢复重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研讨会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