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一季度长三角16市到位注册外资总量130多亿美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5月11日电(记者陈刚)长期从事长三角区域经济运行跟踪、分析与研究的无锡市统计局最新披露,今年一季度,这一地区的16市到位注册外资总量达131.7亿美元,同比增长17.4%,比上年同期提高13.1个百分点。

    据介绍,去年以来,长三角地区利用外资持续低位徘徊,今年一季度到位注册外资增速加快。在16个城市中,有9个城市到位外资超过5亿美元,其中3个城市超过10亿美元;13个城市到位外资实现正增长,6个城市增速在50%以上。

    同时,长三角16市一季度实现出口总额1487亿美元,同比增长21.0%,有7个城市出口总额超过50亿美元;有12个城市出口增速在20%以上。

 
 
 相关链接
· 天津利用外资快速增长 2010年利用外资突破百亿
· 服务业和总部经济项目成上海合同外资"绝对主力"
· 外资研发机构成为江苏面向开放创新发展重要力量
· 图表:2011年1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23.4%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