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北京举办中医药健康文化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5月13日,中药调剂技师(右一)现场制作传统中药。当日,第四届北京中医药文化宣传周暨第三届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在地坛公园开幕。活动主题为“健康、文化、创新”。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期3天,从5月13日至5月1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期间将有“中医药非遗文化展示”、“中医药健康社区体验”、“中医药精品图书荟萃”等主题活动,并有北京市27家权威医疗机构的中医、中西医结合专家为市民提供专业的义诊咨询与健康科普讲座。新华社发(李方宇 摄)

5月13日,一位市民(右)在体验中医按摩。新华社记者 李文 摄

    5月13日,一位市民展示自己在现场跟中医师学习制作的丸药。新华社记者 李文 摄

    当日,第四届北京中医药文化宣传周暨第三届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在地坛公园开幕。活动主题为“健康、文化、创新”。新华社发(李方宇 摄)

5月13日,市民体验中医耳针。新华社记者 李文 摄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副部长兼中医药局局长王国强赴台湾访问
· 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在横琴新区启动
· 国家中医药发展论坛第二届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 中医药局公布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