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5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观众在观看小型家庭食物垃圾处理器。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展,展会分为12个主题展出,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70家企业参展。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转型”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5月17日至22日在北京举办,吸引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洲经济委员会等7个国际组织和来自美国、德国、墨西哥、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政府、科技、工商代表团组及2000多家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参会。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5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观众与智能护理机器人握手。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5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观众在观看高端轿车技术平台系统。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5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观众在观看机器人表演。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5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观众在观看智能交通产品演示模型。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召开“十二五”生物技术专项规划研讨会
·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 万钢:“十二五”将大力提升科技改善民生的能力
· 青海省制定创新政策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华文明探源项目启动会召开
· 青海探索发展循环经济产业集群 实施一批科技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