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对外友好协会庆祝中国和苏里南共和国建交35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陈恃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27日在对外友协和平宫举办活动庆祝中国和苏里南共和国建交35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等出席。

    对外友协副会长李小林在致辞中说,中苏建交35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民间交往日益活跃。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友好协会将进一步努力,为促进两国人民之间更紧密的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苏里南驻华大使苏罗卡索在讲话中说,在苏中建交的35年中,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苏里南已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目的地国。苏方深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苏中友好合作关系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

 
 
 相关链接
·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新西兰捐款支援地震灾区
·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2日访问津巴布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