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机电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平稳增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6月1日,在广西钦州保税港码头,一批机电产品集装箱吊装出口。广西商务部门最近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1至4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机电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出口增速均高于全区外贸出口平均增速。其中,机电产品出口5.3亿美元,同比增长28.51%;高新技术产品出口1.95亿美元,同比增长35.69%。新华社发(梁富盈 摄)

    6月1日,在广西钦州市一家电子科技公司,工人在生产电脑零配件。新华社发(陆波岸 摄)

    6月1日,在广西钦州市一家机械制造企业,工人在组装汽车部件。新华社发(陈义才 摄)

    6月1日,在广西钦州市一家农机企业,一名工人将一辆农机开出生产线。新华社发(林斌 摄)

    6月1日,在广西钦州市一家电子科技公司,一名工人展示刚刚生产出来的电脑配件。新华社发(陆波岸 摄)

 
 
 相关链接
· 广西利用无居民海岛助推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
· 千帆竞发北部湾—来自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报告
·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布首部蓝皮书 分八个部分
· 北部湾经济区实际利用外资额已占广西四成以上
·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正在吸引着大量台湾资本的进入
· 质检总局与广西合作推进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