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印尼国民军举行特种部队联合训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万隆6月6日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印度尼西亚国民军“利刃-2011”特种部队联合训练6日在印尼万隆举行。

    这是中印尼两军的首次联合训练,旨在进一步巩固中印尼两国两军友谊,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促进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提高两国军队遂行反恐行动的能力,不针对第三方。中方派出69人参训,联训分为交流展示、混编同训和综合演练三个阶段,以应对恐怖组织通过挟持人质制造恐慌为背景,重点进行营救人质等反恐行动实兵演练。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开训仪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军区参谋长赵宗岐和印尼陆军特种部队司令鲍鲁斯分别代表两国军方致辞,并观摩了双方装备静态展示。

 
 
 相关链接
· 解放军驻港部队举行最大规模海空联合巡逻演练
· 解放军四总部联合通报表彰09年全军爱军精武标兵
· 解放军驻港部队举行“盾牌-7号”联合实兵演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