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贵州发生严重暴雨洪涝灾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6月6日,在受灾严重的望谟县,消防官兵与群众联手抢险。贵州出现入汛以来首场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截至6月6日12时统计,近期暴雨洪涝灾害造成全省20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人、失踪15人,紧急转移安置6万余人,农作物受灾面积9383顷,因灾倒塌房屋134户411间,损坏房屋2782间,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7亿元。新华社发(罗祖亮 摄)

    6月6日,消防官兵正在移除倒在望谟县县城路上的树木。新华社发(覃苗苗 摄)

    6月6日,贵州省望谟县县城街道已被洪水淹没。新华社发(覃苗苗 摄)

    6月6日,在受灾严重的望谟县,武警官兵在转移受灾群众。新华社发(赵建良 摄)

    6月6日,在受灾严重的望谟县,武警官兵在转移受灾群众。新华社发(赵建良 摄)

    6月6日,在遭遇洪灾的贵州省望谟县,许多车辆被洪水冲翻。新华社发(黄世林 摄)

    6月6日,救援人员在遭暴雨袭击的贵州省望谟县城郊救援。新华社发(黄世林 摄)

    6月6日,洪水经过贵州省望谟县城郊一排居民楼。新华社发(黄世林 摄)

 
 
 相关链接
· 贵州发生暴雨洪涝灾情 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 长江中下游地区旱情持续缓解 湖南等发生洪涝灾害
· 两部门再安排海南洪涝灾区6000万元中央救灾资金
· 广东洪涝灾害致54人死亡42人失踪110多万人受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