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乌克兰驻华大使:胡锦涛访乌将进一步提升乌中关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郭新宇)乌克兰驻华大使科斯坚科14日表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即将对乌克兰进行的国事访问将进一步提升乌中关系水平,推进各领域合作。

    科斯坚科是在乌克兰使馆就胡锦涛主席访乌举行的记者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应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邀请,胡锦涛主席将于6月18日至20日对乌克兰进行国事访问。

    科斯坚科表示,胡锦涛主席访乌期间将同亚努科维奇总统和阿扎罗夫总理举行会晤,探讨两国之间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并就重要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两国还将在此次访问期间签署关于建立和发展乌中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并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等领域签署一系列合作文件。

    他表示,乌中两国在国际事务中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共同观点,在彼此关切的问题上相互理解与支持,在经贸和科技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双方都希望把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将对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进行访问
· 胡锦涛会见乌克兰总理
· 胡锦涛会见西班牙首相、韩国总理、乌克兰总理
· 胡锦涛会见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
·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三亚市会见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
· 胡锦涛同乌克兰总统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