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贵州在希望学校开展“红色少年感党恩”系列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6月20日电(记者 王橙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贵州将在全省希望学校开展“红色少年感党恩”系列活动,让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唱红歌、感党恩——永做红军传人。

    记者从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该活动根据共青团贵州省委的统一部署,将于“七一”前后在贵州省“希望工程”援建学校青少年中深入宣讲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青少年群众基础,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万众一心、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努力学习。

    系列活动将通过开展“上一堂党史主题课”“走一次红军路”主题教育活动,对广大青少年进行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教育,把坚持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党的领导三者有机统一起来。

    同时,贵州还将开展“参观一次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唱一支红歌”“讲一个红色故事”等主题纪念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希望工程援建学校青少年进一步明确党、团、队的特殊关系,增强对党的深厚感情,充分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相关链接
· 贵州:截至15日收到援助望谟等灾区捐款2151万元
· 贵州省总工会要求:决不让一名职工因灾挨饿受冻
· 关键时刻,共产党员站出来——贵州望谟救灾速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