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西藏边防行”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藏林芝6月22日电(记者 朱映涛)由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成都军区政治部和西藏军区联合组织的“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西藏边防行”大型采访活动,22日在西藏林芝某边防连正式启动。

    西藏和平解放60年来,驻藏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老西藏精神,为保卫祖国边疆、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做出了突出贡献。

    这次采访活动以“发展、和谐、奉献”为主题,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10余家中央新闻单位的40余名记者,将沿着西藏边防一线的林芝、昌都、日喀则和山南4条采访路线同时展开,总行程约数千公里。记者们将深入西藏边防一线,以自己的所见所闻,大力宣传驻藏部队在保卫西藏、建设西藏、发展西藏中建立的卓越功勋和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 西藏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 今年建廉租房2000套
· 张庆黎指出:发展和稳定始终是西藏的两件大事
· 西藏:太阳能风能等能源资源研发利用迈出新步伐
· 西藏和平解放60年成就展开幕
· 德吉:做好检验检测工作 保障西藏群众食品安全
· 西藏和平解放60年成就展在京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