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北京遭遇强降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3日晚,北京地铁复兴门站人头攒动。当日,北京遭遇强降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城区部分路段和地铁因积水而交通中断,一些市民在漫漫等待中寻找回家的路。新华社发(王振 摄)

    6月23日晚,在北京地铁1号线南礼士路站,地铁列车拥挤不堪。新华社发(王振 摄)

    6月23日晚,在北京长椿街公交车站,等待回家的乘客人山人海。新华社发(王振 摄)

    6月23日,北京市海淀区沙窝桥附近拥堵不堪。 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城区部分路段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新华社发(万象摄)

    6月23日傍晚,北京市西三环莲花桥附近道路被雨水淹没,人们涉水通过该路段。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城区部分路段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新华社发(樊甲山 摄)

    6月23日傍晚,北京市西三环莲花桥附近道路被雨水淹没,行人站在路边踟蹰不前。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城区部分路段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新华社发(樊甲山 摄)

    6月23日,车辆被大水阻断在莲花桥一侧。 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西三环莲花桥段,因路面积水道路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路段积水正在下降,部分大型车辆可以勉强通过。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6月23日,市民在莲花桥下趟水前行。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西三环莲花桥段,因路面积水道路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路段积水正在下降,部分大型车辆可以勉强通过。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6月23日,汽车在北京丰台区马家堡西路积水路面上“游泳”。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城区部分路段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新华社发(陆岩 摄)

    6月23日,北京丰台区马家堡西路严重积水,车辆拥堵。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城区部分路段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新华社发(陆岩 摄)

    6月23日,市民趟水通过和平门路口。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城区部分路段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新华社发(王申 摄)

    6月23日,市民在北京市莲花桥下冒雨前行。当日下午,北京遭遇强雷雨天气。此次降水过程中,北京市大部分地区以大雨为主,局部地区降水达到大暴雨级别。城区部分路段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相关链接
· 华中电网利用区域内较大范围强降水过程用足水电
· 四川东部至黄淮有较强降水 "海马"影响华南沿海
· 国土资源部通知要求严加防范降水引发地质灾害
· 气象局:西北西南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有较强降水
· 图表:西北、西南、华南部分地区有较强降水
· 湖南省降水整体减弱 全省抢护大小险情50余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