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浙江诸暨灾区陆续恢复供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3日,浙江诸暨市江藻镇墨城坞村村民寿旺培夫妇打开电视机看电视。当日,浙江省诸暨市一支350余人的电力抢修突击队赶赴江藻镇灾区抢修受损的电力设施。一天内更换5只变压器,1634只电表,使断电一周的江藻镇的受灾村庄用户全部恢复了供电。受旱涝急转、连续强降雨和钱塘江潮位顶托等多重叠加影响,浙江诸暨市近日遭遇洪水袭击,供电设施受损,大批用户停电。当地电力公司迅速启动防汛应急响应,派出电力抢修突击队全力抢修受损的电力设施,恢复供电。新华社发(郭斌 摄)

    6月23日,电力抢修突击队在诸暨市江藻镇墨城坞村更换配电变压器。新华社发(郭斌 摄)

    6月23日,电力抢修突击队在诸暨市江藻镇墨城坞村抢修电力设施。新华社发(郭斌 摄)

 
 
 相关链接
· 热带风暴“米雷”逼近 浙江、福建沿海严阵以待
· 浙江出台律师服务收费标准 疑难案件最高上浮5倍
· 浙江:高考文理第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