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云南贡山丙中洛突发泥石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4日,由于贡山县丙中洛乡公路被冲毁,当地边防、消防人员和群众一起用泥石流冲下来的树干搭建便桥。6月23日下午5时10分至6时30分,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境内发生强降雨,多条河流暴发不同程度的山洪泥石流。据初步统计,由于避险及时,无人员伤亡,丙中洛乡安全转移256户679人(其中重灾户42户,147人)。新华社发(茶志强 摄)

    6月24日,由于贡山县丙中洛乡公路被冲毁,当地边防、消防人员和群众一起用泥石流冲下来的树干搭建便桥。新华社发(高伟 摄)

    6月24日,贡山县丙中洛乡发生的山洪泥石流将村民住宅后面冲出一条一米左右的沟。新华社发(茶志强 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