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班禅在北京参观“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成就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李菲)6月25日,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到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大幅改善的人民生活”、“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等六部分,通过图片、实物、多媒体手段等多种方式,真实反映了西藏和平解放的伟大历史进程,生动展现了西藏6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在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班禅仔细观看每一个展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班禅说,自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前夕参观这次展览,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和伟大。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今天的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各宗教、各教派和睦相处。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才能繁荣昌盛,西藏人民才能幸福安康,藏传佛教才能健康发展。西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链接
· 十一世班禅圆满完成拉萨山南佛事活动回到日喀则
· 十一世班禅首次抵达西藏山南地区举行佛事活动
· 十一世班禅朝拜释迦牟尼佛像 拉开佛事活动序幕
·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参观上海世博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