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安徽淮南矿业集团10矿工被困井下19小时成功获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7月4日电(记者 杨玉华)7月4日7时30分,经过19小时30分钟的全力施救,安徽省淮南矿业集团潘二矿10名因下顺槽冒落被困井下的矿工安全脱险、顺利升井。

    记者从淮南矿业集团了解到,7月3日12时,淮南矿业集团潘二矿1811(1)下顺槽掘进工作面发生冒顶,正在作业的10名矿工被困。

    事故发生后,淮南矿业集团组织潘二矿、淮南矿山救护大队、勘探处等单位以及集团公司机关安全生产技术部门组织救援。各参战单位连续奋战,不间断实施救援作业,采用生命探测仪等先进装备,及时掌握被困人员信息,与被困人员保持联络,确保抢险救援科学有序推进。

    目前淮南矿业集团正剖析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隐患、定措施、严问责,确保矿区安全生产。 

 
 
 相关链接
· "十二五"期间安徽将加大教育投入 健全资助体系
· 暴雨黄色预警:广西海南安徽等局地有大暴雨
· 安徽:受雨带北抬影响淮河流域将面临防汛考验
· 粮食局副局长赴安徽调研小麦和油菜籽收购等工作
· 安徽小麦总产比上年增1.4% 实现夏粮连续8年增产
· 国家防总:湖北安徽江苏三省旱情进一步得到缓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