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内蒙古利用外资项目使结核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5日电(记者张丽娜)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近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审计部门通过连续8年对内蒙古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和英国赠款结核病控制项目的跟踪审计发现,项目效益明显,全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呈平稳下降趋势。

    据了解,这个外资项目启动于2002年,覆盖内蒙古12个盟市、101个旗县。截至2010年底,项目累计利用外资614.33万美元,完成国内投资4822.53万元。

    审计部门建议,各级政府要制定相关政策,将结核病防治经费纳入当地财政预算,确保每年结核病防治专项经费的落实。同时,结核病防治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后续管理,加强结核病防控体系的监测、评价及人力资源建设,巩固和发展结核病防治成果。

 
 
 相关链接
· 陈竺会见全球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副执行主任
· 防治结核病首先要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 201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