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抵达陕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6日 07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7月5日电(记者 查文晔)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5日下午抵达西安,开始对陕西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工作。

    考察团由50多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组成。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民建联监委会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理事长杨孙西担任团长。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律师会原会长刘汉铨,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郭炳湘担任副团长。

    在陕期间,考察团将考察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和西安国际港务区等地,其中将重点考察西安世园会的运行状况,以及陕西省在“十二五”期间的规划发展思路。考察期间,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还将听取陕西省政协就该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相关链接
· 俞正声在沪会见香港特区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
· 黑龙江对俄贸易和绿色食品商机吸引香港考察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