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因强降雨陕西汉中10万余人受灾 200万元紧急下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7月7日电(记者 毛海峰)4日开始的强降雨,使陕西汉中市受灾人数高达10万余人,陕西省民政厅和财政厅6日向汉中紧急下拨了200万元灾害应急资金。

    这些资金主要用于此次强降雨洪涝灾区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过渡性生活救助和向因灾死亡、失踪人员家属发放抚慰金,以稳定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据汉中市政府初步统计,此次汉中全市受灾人口约10.33万,紧急转移安置4899人,因灾死亡18人,失踪1人。

    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表示,在做好搜救、抢救、救治和其他善后工作的同时,一定要进一步采取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把确保人的安全放在防灾救灾工作的首位。

 
 
 相关链接
· 四川新一轮强降雨致万间房屋倒塌17万人紧急转移
· 近日来强降雨造成陕西省部分市县近34万人受灾
· 今明两天多地将迎新一轮强降雨
· 强降雨再次袭击四川 汶川县城生活有序供应充足
· 四川强降雨引发洪涝泥石流灾害致6人死亡5人失踪
· 国家减灾委紧急通知安排部署强降雨过程防范应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