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11年中央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94.28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记者8日从财政部获悉,2011年中央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94.28亿元。

    “三公”经费是指财政拨款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2011年中央单位“三公经费”中,因公出国(境)经费19.9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9.19亿元,公务接待费15.19亿元。

    财政部介绍,与2010年决算数相比,2011年中央单位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减少0.42亿元。其中,由于外交活动和国际交流增加,因公出国(境)经费比上年有所增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比上年减少。

    根据财政部刚刚公布的2010年中央决算的决议,2010年中央单位“三公”经费支出合计94.7亿元,这也是首次公开中央单位“三公”经费。

 
 
 相关链接
· 新华通讯社公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 图表:中央单位“三公”经费首次公开
· 中央"三公"经费首公开 预算公开仍需进一步推进
· “三公”经费首次公开 2010年支出合计94.7亿元
· 亮"细账"晒"三公":让财政预算公开不再"雾里看花"
· 北京:公车数量、经费、违法"三公开"势在必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