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教育部公布“三公经费” 2011年预算2509.6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 教育部网站日前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2509.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154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95.6万元,公务接待费768万元。

    教育部还公布了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合计2496.1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1545.4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99.59万元,公务接待费751.05万元。

    网站注解称,2010年教育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是指教育部本级2010年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数,包括使用当年预算实际发生的支出和使用上年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不包括当年国库集中支付结余数,与部门预算执行数口径不同。2011年教育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是指财政部批复的教育部本级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相关链接
· 教育部等联合召开大学生先进典型培育工作座谈会
· 教育部公布全国教育乱收费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
· 教育部召开加强全国高校党史专业教学工作座谈会
· 教育部:八项工作措施确保高校招生录取公平公正
· 教育部部长向"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 教育部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第三阶段6月25日开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