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乐泉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跨党派青年议员考察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国民议会副议长孔迪率领的巴基斯坦跨党派青年议员考察团。

    王乐泉高度评价中巴两国和两国政党关系的深入发展。他表示,建交以来,中巴两国始终真诚互助、患难与共。今年是中巴建交60周年,也是“中巴友好年”,我们愿与巴方一道努力,深化全天候友谊,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孔迪表示,巴中友谊久经考验,历久弥坚。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和各政党愿以巴中建交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国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特别是两国青年之间的深入交流,推动巴中全天候友谊向更高水平发展。 

 
 
 相关链接
· 王乐泉:着力破解难题 把社会管理提高到新水平
· 王乐泉与巴西劳工党党主席法尔康举行工作会谈
·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在波哥大会见到访的王乐泉
· 王乐泉率中共代表团于6月8日日离京出访拉美三国
· 王乐泉:落实部署 确保政法基础设施建设有序实施
· 王乐泉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智利独立民主联盟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